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籃球資訊6月8日宣 今天,亞歷山大在訓練結(jié)束后接受了采訪。亞歷山大表示:“我總是嘗試保持侵略性,但從不預先設...
2025-06-08籃球資訊6月8日宣 據(jù)名記Shams報道,消息源透露,灰熊中鋒扎克-埃迪在休賽期訓練時再次遭遇左腳踝扭傷,將接受手...
2025-06-08籃球資訊6月8日宣 今天,杰倫-威廉姆斯在訓練結(jié)束后接受了采訪。談及自己和切特-霍姆格倫的第三個NBA賽季,杰倫...
2025-06-08籃球資訊6月8日宣 今天,雷霆球星亞歷山大在訓練結(jié)束后接受了采訪。亞歷山大表示:“一旦我從比賽中吸取了教訓,...
2025-06-08籃球資訊6月8日宣 今天,雷霆主帥戴格諾特在訓練結(jié)束后接受了采訪。談及雷霆對逆境的回應,戴格諾特表示:“你不...
2025-06-08